首先有一件事要向大家郑重道歉,由于在应援物制作过程想要的人越来越多,制作数量又十分有限,之前答应大家的邮寄很抱歉不能兑现承诺了。

应援包共计100份,全运会期间现场发放,需现场答对两个有趣的小问题,每个ID限领一份,只给团粉和CP粉,拒绝腐唯!之前手幅下面已经说过,这里再次强调一下,应援包只做纪念,不做现场应援。

陆陆续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和小伙伴们有过很多创意和想法,也有很多被推翻,在好朋友们的帮助和坚持不懈的自我挑战下最终完成了这些内容真的是激动又兴奋,大半夜打了鸡血一样说什么也想把应援报告赶紧做出来给大家看!

图片已更新为完整版。

应援小组全体成员如下:心中二致  你这个人太苍  飘过的——紫薯  夏目家的猫 绿皮火车

感谢届时帮助我们发放应援的仙女 :赫恋鱼ELF

2017-08-19獒龙龙獒
评论-97 热度-89

评论(97)

热度(89)

©Castor&Poll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