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终于来了现场,虽然几经曲折,我还是来了。

幸好我来了,我才第一次知道,原来爱可以让人如此胆怯。站在在场馆外,只是想到我和他们可能只有短短的几百米距离的时候,我的心就悄悄悬在了半空。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最近的时候离他们不到10米远,龙队几次在我眼前走过,我能清晰的看见他五官的轮廓,衣服上的纹理,只要我叫他的名字,他一定能听见。可我只敢在他每次经过时眼睛一眨不眨的深深地注视着他,期待又害怕他会不经意的回头看到我。

幸好我来了,我才第一次知道,原来爱可以让人如此勇敢。我敢在博哥局面被动的时候在周围的一片沉默声中独自为他呐喊加油,甚至倔强的做了几回领call,也敢在龙博对战时没有任何立场的前一秒对博哥的精妙发球叹为观止,下一秒就为龙队的刁钻落点拍手叫好,忘掉一切,只尽情享受比赛带给我的震撼。

这一天来去匆匆,满身疲惫,或多或少留下了些许遗憾,就当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刻意留下的伏笔吧。

我们还会再见的。

2018-02-10
评论-2 热度-28

评论(2)

热度(28)

©Castor&Pollux / Powered by LOFTER